2015年01月31日 15:00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歌手吳建豪(VanNess)與新加坡火鍋吃到飽竹北富家千金石貞善(Arissa)2013年結婚,隔年年底卻傳出兩人鬧翻,在網路上隔空互譙,引發外界關注,有消息指出是因為女方花錢找男人,才導致婚姻觸礁,他日前PO喇舌照粉碎流言,老婆也放上一張抱著朋友小孩的照片,似乎開始為當媽做準備。

▼石貞善PO抱寶寶的照片被圍爐的由來網友猜測想當媽。(圖/翻攝自石貞善Instagram)

石貞善因為在社群網站上公然嗆老公吳建豪「在電視上都是假的」,夫妻倆關係緊繃一觸即發,日前又被爆料婚後玩心重,埋怨房事不協調,趁老公工作時花錢「找男人」釀婚變,豈料沒多久吳建豪就PO出兩人喇舌照回應「不要再亂寫了」,她也秀出和男方的同床照,以行動證明感情依舊甜蜜。

婚變傳言鬧了一個月,如今看似已經床頭吵床尾和,石貞善31日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抱著友人小孩的照片,還興奮寫道:「sooo cuteeee~(超可愛)」引發網友揣測是不是暗示已經做好準備要當新手媽媽,也起鬨要兩人趕快生個小寶寶當爸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5日電蘆洲團購美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針對國民黨地方黨部主委直選表示,有什麼好說明的?該為黨的改造,對就是對,根本不必再浪費時間,應早日讓主委直選產生,相信對國民黨是好的。 國民黨在去年第19次全代會中決議,將地方黨部主委由指派改為直選。媒體報導,國民黨中央在昨天中常會規劃地方黨部主委直選的改革方案,今天啟動黨代表說明會,待彙整意見後推出。 對此,王金平今天在立法院出席國民黨團大會前受訪時說,「應該不必再辦什麼說明會,這有什麼好說明的?」他表示,該為黨的改造,對就是對,要向誰說明呢?向社會說明嗎? 王金平指出,現在黨員也知道黨部要進行主委直選,通知一發出去,要選的人自然會去召開自己的說明會爭取支持,根本不必再浪費時間,應該早日能夠讓主委直選產生,相信對國民黨是好的。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則說,由於時程緊湊,黨中央對於今年執行黨部主委直選,幾乎只是宣示而已,應該是做不到。若要在5月20日黨主席改選實施,相關程序要在20日前定案,現在沒剩幾天,不可能做到,今年是否能完成,要看黨中央有沒有決心。1060105

讓日本網友為之瘋狂的可愛寫真女星橋本環奈,竟然不在排名的20名內。(圖擷自橋本環奈推特)

2017-01-05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節目針對10幾歲青少女做出了「最想擁有的名人臉龐」,石原里美勇奪第一,而近期讓日本網友瘋狂的橋本環奈,竟不在排行榜20名內,引日本網友崩潰。日本節目(AbemaTV)針對10幾歲青少女做出了「最想擁有的名人臉龐」,前三名依序為石原里美、新垣結衣及北川景子,而引起日本網友瘋狂的可愛寫真女星火鍋橋本環奈,還被日本網友稱作「猶如天使般的三次元偶像」,竟然不在排名的20名內,引來日本網友崩潰。崩潰的日本網友在日本論壇《2CH》上下標「悲報」,並表示橋本環奈竟然在20名以外,引來網友表示「她們是想化濃妝成為醜女吧」、「那20名藝人都沒有魅力阿」等留言,但也有不少網友對有上榜的藝人表示支持。新年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pic.twitter.com/TPlAAZEwyC— 橋本環奈 (@H_KANNA_0203) 2017年1月1日【悲報】10幾歲女孩子最想永有哪位女明星的臉,橋本環奈排20名以外落選

南投火鍋吃到飽
29DF6607A604D23C
arrow
arrow

    jacobpeggyf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