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洛蒙

▲黑龍江一所學校老師,因為學生作業沒完成,竟通知家長到校接受罰站的懲罰。(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寫作業對於學生來說,幾乎可說是本分該做的,但日前在大陸黑龍江省,發生學生作業沒寫完,老師卻要家長到校罰站的案例。一名張姓家長日前接到學校老師來電,稱說他兒子作業有2題沒寫完,要家長到校接受懲罰,懲罰內容是罰站,1題沒寫就罰站1小時。按照規定,張先生得罰站2小時。

根據大陸《東北網》報導,這名張先生18日接到學校老師來電,請他到學校來一趟。張男到校之後,發現還有其他學生家長也來了,彼此相互了解後,這才得知自己的孩子因為作業沒寫完,全都被老師通知到校。

老師一共出了5道題目,張男的兒子只寫完3題,隨後老師對家長們說,「你們的孩子沒寫完,家長要接受懲罰。懲罰的內容是罰站,1題沒寫完就罰站1小時,2題就2小時,以此類推。」

家長們聽了之後,既是無奈又傻眼,最後只能彼此相互安慰和接受。因為自己的孩子沒按時完成作業,家長們也只好認份的接受老師的「懲罰」。其中張男是一名單位的科級幹部,面對這樣的窘境,讓他感到十分羞愧且無地自容,最後在老師的通融下,僅站了1小時就讓他回家。

網友們看到這樣的懲罰方式,紛紛直呼太誇張了,認為沒做作業的是孩子月老,卻是家長接受懲罰,「那要老師做什麼?」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這老師也太狂了,應該是要針對孩子的情況和家長溝通才是。

最佳女友票選第1名是這個職業

快播回歸網:不能看片有啥用?

二奶自爆與淫官「老漢推車」

性侵高中女家教露出下體逼手淫

陸外交部:不准台灣參加川普就職

錯把帳號當現金銀行存戶入帳56億

面試先看女學生哪裡?他恥回:奶子

女子帶榴槤無法上車當場吃光!

整型正妹酸4字遭閨密打到毀容

扯~單身男鑽女大生被窩求歡被捕

愛滋病患竊賊咬舌朝警察吐血

環球給川普:中美良好是偉大進步

玩VR跳樓遊戲陸女摔斷2顆門牙

陸減持美債5年來最猛回敬川普?



2017-01-2019:3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召開2場聽證程序,針對民生建設基金會,民族基金會、民權基金會、國家發展基金會等4個基金會,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做認定。若黨產會後續認定4基金會為附隨組織,由黨營事業欣裕台捐助4基金會的1.8億元,將視為不當取得之財產。黨產會主委顧立雄會後表示,欣裕台於2015年12月捐贈9千萬給民生建設基金會,但這9千萬不是基金會的「母金」,屬於業務費用,若黨產會認定這9千萬是不當取得之財產,就能直接要民生建設基金會繳出。至於民族基金會、民權基金會、國家發展基金會部分,則是欣裕台2015年以共9千萬元捐助成立。顧立雄說,這部份9千萬是基金會的「母金」,按照財團法人相關規定,母金不能動,按照規定,若要解散基金會,基金會財產將回到地方自治團體所有;因此,這9千萬是否能移轉為國有,可能會有不同法律間的衝突,還要做研究。至於黨產會如何認定上述1.8億元為不當取得之財產?顧立雄則說,這部份的認定涉及欣裕台的財務,欣裕台財務則與中廣出售後的現金有關,黨產會也正對中廣案調查。顧說,黨產會後續將調查欣裕台捐贈給基金會的資金與中廣資金的動向有何牽連,其是否與不當取得財產有一定程度的同一,黨產會會就此再召開聽證會確定。相關影音

工商時報【本報訊】

書名:執著的人不畏懼被改變:從扮家家酒到五星級飯店管理◆作者:孟孝慶◆出版:健行◆上市日期:2016/12/1

書中不僅分享作者戲劇化的成長故綁紅線事,也會揭露他如何運用科技、3C增進管理效率,透過各種傳媒平台、溝通途徑以及酒店第三官網的經營,開發出源源不絕的新商機,創造新的商業價值!

◆書名:RUN一直跑下去:世界超馬王者的跑步之道

◆作者:井上真悟

◆出版:相親木馬文化

◆上市日期:2016/11/23

「馬拉松是人生的縮小版,而人生就是馬拉松的放大版」為了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存方式及存在價值,作者跑步足跡遍布美國、印度、希臘、法國與台灣,一步步跑出理想中的生活樣貌,也透過馬拉松找到人與人之間最真摯的情感。

◆書名:從玩紙飛機到上太空的夢想教室:「下町火箭」真實版

◆作者:植松努

◆出版:平安文化

◆上市日期:2016/11/7

夢想,就是那些別人還沒有做到的事!你是聯誼否也有過跟別人談論自己的夢想,卻被潑冷水的經驗?本書作者日本第一火箭製造者─植松努,將用自身經驗告訴你,被嘲笑的夢想,才更該勇敢去做!
0B31ABB45A7869A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誼 招桃花 月老
    全站熱搜

    jacobpeggyf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