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林進忠,小學四年級才穿到人生的第1雙鞋,深知雲林弱勢家刷卡分期庭的困苦,發動同鄉會募集550餘萬元,24日分送給雲林沿海弱勢家庭,鼓勵孩子們「只要努力打拚,每個人都可脫離貧困、幫助別人」。



信用卡繳學費 紅利新北市雲林同鄉會、台北縣融獻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昨天在台西鄉安西府舉辦「募款返鄉 濟助鄉親」公益活動,由縣長李進勇、同出國團費刷卡鄉會理事長林進忠、基金會董事長林清標、立委吳琪銘、台西鄉長趙瑞和、四湖鄉長蘇國瓏、東勢鄉長林維戊等人主持。林進忠表示,他是台西子弟,從小家境貧困,平常很少吃到白米飯,全靠吃番薯簽長大,小學四年級才穿到人生的第1雙鞋,如今事業有點小小成就,與眾多的雲林旅外鄉親有志一同、回饋母縣。

李進勇說,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的慈善公益活動,計畫以3年為期,今年先資助海線7鄉鎮,未來2年已排定平原與山線其他鄉鎮,愛心將傳遍整個雲林縣。李進勇強調雲林旅外鄉親在政治、經濟上都有令人刮目相看的成就,並與母縣緊密連結為生命共同體,感謝所有雲林旅外鄉親的愛鄉愛土,在外打拚不忘回饋鄉里。縣社會處長徐忠徹指出,同鄉會此次回饋台西、東勢、四湖、麥寮、口湖、信用卡 繳稅水林、北港7鄉鎮2166戶低收入戶,每戶發放現金2000元與價值500元物資,不僅是物質上的幫助,也鼓勵孩子們努力向上,日後成為幫助他人的人。(中國時報)

哪家信用卡好辦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jacobpeggyf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