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最近猛烈抨擊司法部長塞申斯,25日又發推特,批評他「非常軟弱」。他當天在白宮的記者會上被問及塞申斯去留時表示,對塞申斯很失望,還說「時間會說明一切」。白宮表示,他們「很快」會對塞申斯2018信用卡電影買一送一的去留做出決定。



川普痛批塞申斯追查情報外洩不力,也未鍥而不捨調查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私人電郵伺服器案。川普一早就在推特接連發文,其中一則寫道:「司法部長塞申斯對於希拉蕊.柯林頓的罪行(指她的電郵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伺服器)和情報洩密者的立場非常軟弱!」另一則推文寫道:「烏克蘭努力破壞川普的選情─悄悄幫助(希拉蕊)柯林頓。司法部長哪裡調查了?」

信用卡刷團費保險稍後,川普又說自己對塞申斯「很失望」,並重申自己若早知塞申斯會自請迴避「通俄門」案調查,就不會任命他當司法部長。川普告訴記者:「他不該上任不久就馬上自請迴避,如果他要迴避,應該在上任前告訴我,這樣我就會挑選別人。」白宮新聞祕書桑德斯當天表示,川普不會改變心意。白宮聯絡室新主任史卡拉穆奇被問及川普和塞申斯的關係日益緊張時說:「我們很快會有決定。」塞申斯親信則表示,總統川普故意公開放話,希望逼塞申斯自動離職,而非直接將他開除,但塞申斯留任的決心堅定。川普對塞申斯不參與聯邦調查局針對俄羅斯干預去年美國總統大選的調查,極度不滿。白宮高級助理康威女士表示,川普認為塞申斯自請迴避開啟「政治獵巫」的大門,讓川普長子小川普、女婿庫許納和高級助理,都成為特別檢察官穆勒擴大調查的對象。(中國時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2018報)

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國外信用卡手續費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jacobpeggyf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