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健身工廠首度舉辦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 2018的「第一屆健身工廠盃健美邀請賽」,5日在高雄草衙道登場,總獎金近百萬元,來自全國健美菁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免費英齊聚一堂競技,爭取高額獎金;與賽選手都是曾在國內健美賽事中獲獎者,個個展現健美體魄,高水準的演出,吸引滿滿愛好者觀賽。



健身工廠行銷經理陳國外刷卡 現金回饋 2018俞樺說,以往健美比賽都由健美協會主辦,健身工廠本身有健美隊,對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核卡信用卡刷旅費健美很支持,因此,首度由健身工廠舉辦全國性比賽,邀請的都是曾在其他比賽中獲獎的選手,菁英中的菁英,競爭格外激烈。除健美菁英賽外,另有健美陽光男孩及比基尼女孩賽事,比基尼女孩火辣身材為比賽增添無比柔情,也讓台下觀眾的鎂光燈閃個不停。(中國時報)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jacobpeggyf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