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火鍋推薦 2015年01月30日 09:40

記者林奕如/綜桃園年菜外賣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2005年和許雅鈞(Mike)結婚後,育有3個可愛的女兒,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私下生活照。她28日上傳在日本度假滑雪照,同行的還有好友賈永婕,2位人妻大方地素顏入鏡,被網友讚「超正。」她有無敵美景、好友相伴,度過超開心假期,文末還自虧度假喝太嗨,短期內不想聽清酒這2字。

▲小S和賈永婕曬素顏滑雪照,被網友讚2位人妻好正。(圖/翻攝自賈永婕、小S臉書)

照片中,小S全副武裝身穿黑色保暖外套、頭套,在雪地裡微笑自拍,身後是一片白茫茫雪景,她也透露這次滑雪之旅超開心,不僅自己享受滑雪爽快感,女兒也很勇敢地上山滑雪,一切都很完美。年菜食譜做法她在文末還幽默地寫下,短期內不想再聽到清酒這2字,光聽就快吐。

▲小S帶女兒一起赴日本度假滑雪,享受親子旅遊。(圖/翻攝自小S微博)

此照片一曝光,吸引約1萬名網友按讚,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粉絲稱讚「小S皮膚超好、正妹一枚。」還有人疑惑問「邊喝清酒、邊滑雪也太厲害?」底下馬上有人接著回答「一定喝了很多清酒,所以現在聽到都想要吐了。」2017年菜評比

2017-01-0516:1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日前才說發放薪資為法定義務,不會提供黨工薪資帳冊向黨產會申請許可發薪,但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日上午卻已收到國民黨提供的黨工薪資清冊,引發外界質疑說一套、做一套。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澄清,依照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規定,相關資料原本就該送黨產會備查,而且該黨在去函中也特別聲明,此函並非認同黨產會事先審查該黨支付勞工薪資的意涵,因此前後立場一致,沒有任何改變。胡文琦指出,這完全是基於「技術性考量」,在委任律師建議下,既然依照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第九條第二項規定,推定不當黨產後,須在處分後三個月內製作清冊報黨產會備查,為了不讓黨產會再有「說嘴」的空間,因此才決定提供薪資清冊,同時高層也考量為了讓黨工能在過年前領到薪水,過一個好年,才會做此決定。國民黨在去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去函黨產會申請動用永豐銀行帳戶或台銀本票支付黨工十一月、十二月份薪資,但黨產會二十九日回函以公文內容只有黨工薪資總額,沒有任何明細資料,無從查核薪資總額的確實性,打了回票。因此,國民黨一月四日再度去函黨產會,提供十一月、十二月份黨工薪資清冊,但文中仍強調依照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第九條第一項規定,勞工薪資屬勞基法規定的法定義務,「縱遭推定為不當取得之財產(惟本黨否認之),亦無需經貴會事先同意,即得由本黨先行支付後,再依據黨產條例第九條第二項報請貴會備查,是以,本黨此函之申請並無認同貴會得事先審查本黨支付勞工薪資之意涵。」此外,針對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表示,可以國民黨同意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為前提,處分部分中投、火鍋吃到飽苗栗欣裕台資產做為資遣黨工經費,黨內人士表示,國民黨絕不可能在此立場上妥協,否則法律訴訟就不用打了。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4日專電)印尼軍方今天宣布延後所有與澳洲軍方的合作計劃。暫停合作的原因目前未明,不過,有媒體報導,印尼這項決定與印尼特種部隊在澳洲訓練期間遭辱有關。 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目前印尼和澳洲的特種部隊正在澳洲伯斯(Perth)基地聯合訓練。 印尼軍方發言人武爾揚托(Wuryanto)向印尼BBC(BBC Indonesia)表示,印尼和澳洲軍方的所有合作行動將延後。 不過,武爾揚托未對印尼軍方暫停與澳洲軍方合作的原因多加說明。 澳洲廣播公司報導,印尼軍方的決定起源於印尼陸軍精銳特種部隊(Kopassus)和澳洲特種部隊在伯斯的軍事基地訓練有關。印尼特種部隊的教練感覺到印尼軍方有被侮辱之嫌。 對此,武爾揚托不願多加說明。他只說,特種部隊訓練可能只是其中一項因素,不過,還有許多相關的問題必須處理。 武爾揚托說,延後的軍事合作包括技術合作及軍事訓練等各面向。他還不知道何時雙方會恢復合作,他希望印尼軍方和澳洲軍方能儘快恢復合作。1060104
1BB7F4D06DDBE9EC
arrow
arrow

    jacobpeggyf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