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年菜食譜>竹北 火鍋料宅配

新聞來源: 魔方網

917 Play娛樂平台今(14)日宣佈,正式取得遊戲《疾風快打2:精靈戰役》全球繁體版代理權,預計本月底雙版本同步發行!。

遊戲故事簡介

故事背景是描述一片古老而又神秘的魔法大陸,北部由人類統治,中部擁有獸人、巨人、矮人聯邦統治、南部則為多種族自治區。三大國度都擁有自己強大的魔法能力。其中精靈召喚,是這片大陸最強大的軍事能力。

在深處黑暗力量覺醒策畫下,三大國度舉兵開戰,戰火延燒!而由玩家扮演的角色,必須前往雪安山脈尋找沉睡的上古死靈,並招喚祂們協助對抗黑暗力量才有機會獲勝!恢復世界秩序~

官方表示,《疾風快打2》延續1代的華麗打擊快感之外,本次作品更融入了更多的劇情體驗,讓玩家進行遊戲時,彷彿在看一本自己的精彩冒險小說。而遊戲1代玩家最喜愛蒐集的惡靈幻獸,在2代中因為時空背景被拉到30年後,取而代之的是來自世界各種神話的上古精靈,這些精靈將成為玩家在遊戲中的重要夥伴~

提前加入粉絲團,豐富好禮虛寶、PS4,免費送

《疾風快打2:精靈戰役》募集粉絲活動已經開跑,想要搶先獲得豐富的遊戲限量虛寶以及PS4主機的玩家們,請保握機會趕快加入粉絲團。

《疾風快打2:精靈戰役》官方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年菜預購推薦 2015-08-15



嘉義團購美食團購美食苗栗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jacobpeggyf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